close

 中午..
爸爸竟然帶我去大遠百9F吃WASABI
超驚訝!!
假日一個人要650
2ㄍ人要1300
還要加服務費
0 002.jpg0 003.jpg 0 001.jpg

興奮...
到時..
2位..
櫃臺姊姊對耳機說了XXX來帶位
那個姊姊問第一次來嘛?
爸:對!
跟我們解釋說綠色的小棒棒是用來點餐用的
問我們要柴魚還是味噌湯頭?味噌有點辣!
爸看了我一眼
點頭(我)
爸說味噌
點餐、拿料去
拿拿拿、點點點......
回到位子上時裝上滿滿的都是料
開動囉
正要拿相機出來拍照時..
沒電了...
凱薩沙拉..麵包塊不夠脆
鮮蝦捲..GOOD
培根捲..GOOD  裡面好像有包東西,吃不出來
天賦羅..炸雞快超嫩的
炸蝦也很鮮
炸豆腐也超軟的
醬還有一點點的甜味
炸牡蠣..GOOD
牛肉捲..花生醬搭配紫高麗菜絲..GOOD
蝦子壽司..不錯
蛤蠣..好鮮唷
牛肉片、雞肉、魚肉片都很好吃
螺肉、鰻魚、鮑魚、大阪燒、茶碗蒸、
烏龍麵、青菜、炒麵、炒飯、冰淇淋、蛋糕、飲料、......
多到數不完..
要去拿蛋糕吃時發現有奶酪
但..看到黃色的液體...
問的廚師是不是芒果??
他說是的..
!!重重的打擊
嗚嗚嗚~我不能吃芒果...
有雕魚燒..黑糖凍安慰我..
蜂蜜檸檬汁...ㄜ..不喜歡
冰淇淋..起司口味!
不錯喔~!
鮭魚捲..我吃鮭魚卵爸爸吃鮭魚捲
驚訝~
這是我第一次在開心的情況下吃它
以前..我不敢吃這些東東
覺得在殘害小生命
今天在吃下去把把才跟我說那是鮭魚卵
結帳時..
$1430
正在思考我吃了哪些
發現吃太多海鮮了
要祈禱今天不會起疹子..
我明天還要段考呢!

WASABI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0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