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
10點就起床了
超早的
打給宜平
跟她說蝦子跟蛤蜊的事
又打給舌頭
打給蝸牛
沒人接語音信箱....
直到中午才解決這ㄍ問題
最後是宜平媽媽幫我們買所有的材料
還得感謝宜平媽媽才行呢
買了單子上所有的材料
只是沒有買肉片
我從來沒有吃過沒有肉片的烤肉
蝸牛的電話一樣打不通
......
提早了1ㄍ小時半
一點在大潤發集合
我晚到了
因為塞車...
雅惠跟宜平淋到雨了
真的超對不起她們的
宜平好像很生我的氣
回到我家
宜平的牛仔褲全濕透了
我拿我的短褲給她穿
我們3ㄍ蹂躪了那些食材
後來蝸牛也來了
3ㄍ變4ㄍ了
一起切玉米時
玉米被我們用菜刀剁得稀巴爛
好可憐啊
蝦子的頭還一直斷掉
超噁
舌頭一直都沒來
直到2點多了
4ㄍ變5ㄍ了
哇哈哈
全員到齊
用完食材
去隔壁烤肉
是剛拆掉的房子
我們用架子用了很久(爺爺幫我們架的)
終於可以烤了
哇~~
一下就好了
用吹風機(特別)
邊玩邊烤
宜平5點就走了
嗚嗚嗚
她要去下一攤
剩4ㄍ
蛤蠣一直沒有"蹦"~
我們四個就一直蹂躪其他的食材和蛤蠣~
舌頭不會剝蝦
她自己學出來的
超感動
大家還說:
吃蝸牛的口水會變得很聰明;
吃舌頭的口水會變得很強壯;
吃宜平的口水會變得很瘋狂;
吃雅惠的口水英文會超強;
吃我的口水會變得病懨懨
嗚嗚
哈哈
哭笑不得
雅惠烤的土司脆脆的看起來很好吃
宜平跟舌頭不敢吃青椒
哈哈  跟蠟筆小新一樣
宜平說蝸牛的胃就跟牛一樣有10個胃
過沒多久
宜平吃飽了
一直繞著沒有門的門繞圈圈
她說這是向心力
看起來很像想上廁所
雅惠很像賢妻良母
其他食材都烤完了.
突然發現甜不辣還沒有烤0.0
發現火也變小了
雅惠就拿起吹風機開始吹啊 吹啊 ~
蛤蠣就一個接著一個開始"蹦蹦蹦蹦蹦"
中途舌頭去全家買飲料給我們
可是她一直都沒有回來去了很久
我們還在想說"她是不是迷路了??"
她回來時蛤蠣只剩一點點
全身濕透
她說"外面風雨交加.還有一推的狗"她很害怕
所以一直躲雨躲到現在才回來
一回來就拖了鞋子和襪子
把雅惠的吹風機給搶走
加上又穿黑色的衣服....
看起來就很像難民....
她又說"我們好像難民喔."..
雅惠手燙到
出去沖雨水
從旁邊看起來很像"憂鬱的小女孩"
又嘻鬧了很久
邊拍照邊玩
舌頭拍出來的照片都沒有蝸牛(因為她有點"矮".....)
蝸牛在旁邊哭叫著"原來妳這麼討厭我啊TˇT"
舌頭回"我就是這麼討厭你啊>O<"
拍了很多照
特別拍了難民的樣子(穿著舌頭的黑色背心)
還有4個人的一隻腳
還烤了很多的衛生紙和洋芋片
洋芋片烤起來超~變態的>O<
衛生紙刷上烤肉醬
看起來超有FU的~超可愛!!
烤好的時候超像巧克力~
熄火的時候
那個烤肉架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鍋!?
還有一堆的海鮮味
(因為蝦子.蛤蠣還有青椒都掉到裡面去)
怪噁爛的
收拾東西的時候
舌頭的腳扭到了
腫了好大一塊
很嚴重
奶奶幫她擦藥
擦完爺爺帶她和雅惠回家
我跟蝸牛在家裡繼續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0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